close

申請宿舍的步驟:
1. 先繳學費,並完成確認入帳。
2. mail給學校說要申請宿舍。

↑ 很虛的步驟XD

我是在繳完學費 把外匯單mail給學校的時候 信中就註明我要申請宿舍了
學校確認完學費有入帳而寄給我的mail裡 就有告訴我 已經將我排入宿舍等候名單內
信中有說 安排宿舍的人 會在5月跟我聯絡→6月就要去了 5月才能知道有沒有得住 時間好緊> <
因為我很早報名 所以其實宿舍應該沒問題 科科

4/29 收到學校通知繳宿舍費用的mail
而且金額意外的降低!!! 好開心啊^^
原本網站上是寫880,000 KRW;但mail通知匯款的金額是800,000 KRW
oh ya~~
而且這次竟然有寫預估美金金額 但我才不要照他預估的寫~ 我自己算 哈!
結果入帳金額多匯了韓幣1萬多 OK啦~

不過從今年秋季班開始 學費調漲1,340,000 KRW1,430,000 KRW = =
還好姐姐有先跟我說學費調漲的事
不然去到學校 要跟我多收錢 我會以為他們看我不順眼XD

不知道為什麼通知繳費的信中寫 如果要入住的話 請於5/3回信
是我英文不好理解錯誤嗎?為什麼一定要在5/3?我不能提前回覆嗎?
但我還是乖乖的在5/3回覆了 哈哈

另外 只通知我繳一期的費用
聽說是一期一期繳 沒有在預付好幾期的?
之前打電話給學校的時候 對方是說
學期快要結束的時候 會問學生要不要繼續住 要的話再繳費
所以不會住一住被趕出去說要讓新學生囉? 也好XD

5/3 匯款 RATE 28.665
再一次大力推 台灣銀行的行員 親切人性化又專業^^
因為我直接把mail內容印下來 帶著就出門了
沒想到上面沒寫戶名跟地址...
最後行員幫我查了上一次我外匯的紀錄 讓我沒有白跑一趟:D

下午寄信給學校 過一會就收到學校的回信了 效率啊~ 讚
內容大概是說 會再確認帳款 會再mail更多關於宿舍的資料給我

대학원 기숙사
http://dmtrygr.ewha.ac.kr

----
其實一直沒有很在意匯率的問題
但今天隨意的試算一下當初繳學費的匯率 如果換成是現在的匯率
竟然差了5000元 他..馬..的...
好啦 至少我確保了宿舍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